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经济研究文章摘要>>正文
 
疫情对焦作经济的影响及其分析
2020-12-29 15:59  
摘要: 本研究针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焦作企业开复工及企业经营的影响进行了在线问卷调查和数据分析,参与调研的2320家企业,以小微企业居多。通过调研发现,本次疫情对焦作企业经营影响较为严重。虽然短期内不会出现小微企业现金流中断、企业倒闭等问题,但由于疫情的蔓延引发的订单下降、人员不足、限期开工、成本负担过重、供应链中断,以及由此可能带来的信用和债务风险,都有可能给企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可喜的是,参与调研的大企业或国有企业的经营信心未受到明显冲击,一切仍按原计划经营。本报告基于调研成果,对企业和政府决策部门分别给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