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编读要闻>>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坚守信念,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08 1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提高部门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学报编辑部于2023年12月6日开展了“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部门全体成员在杨忻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博爱县知青村。上世纪七十年代,来自河南新乡的20多名知青响应号召来到这里,和国营博爱林场的职工一起生活、学习、劳动达6年之久。在长岭林区艰苦的环境下,他们在一座座山头上刨坑担水,植树造林,以“改天换地”的气概,让这里处处枝繁叶茂,焕然一新。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感慨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将久久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将这样的精神发扬和传承,恪尽职守,办好学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