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编读要闻>>正文
 
学报编辑部举办开明论坛国学讲座
2018-06-12 15:00   网络

学报编辑部举办开明论坛国学讲座

为响应中共焦作大学党委和民进焦作市委的号召,新时代,讲好编辑部的故事,打造具有“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两个标配的干部队伍,5月13日焦作大学学报编辑部联合民进焦作市委会高等教育支部、基础教育支部在学校行政楼201报告厅举办开明论坛国学讲座。民进焦作市委领导、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科研处、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及知联会负责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今年适逢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民主党派思政教育主题年,这次活动突出一个主题,以党为师,与党同向,力争达到四个效果,这既是一个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宣讲会,又是一个献给祖国母亲的节日礼物,是各党派成员之间的联谊会,也是编辑同仁向各界朋友学习取经的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