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编读要闻>>正文
 
校长郑广华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2017-06-14 16:24   网络

校长郑广华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6月7日下午,校长郑广华在副校长符德学的陪同下到学报编辑部调研,并与编辑部全体人员座谈。

座谈会上,郑校长认真听取了学报编辑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校刊征稿、收稿、审稿、筛选、编辑、发刊等环节的具体操作过程和存在的问题,并与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就学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郑广华肯定了学报编辑部在执行编辑规范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并对编辑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编辑部全体人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精准约稿、征稿,大力开发校内外优质稿源;扩大《焦作大学学报》在相关专业和行业领域的影响,提高理工科论文的发稿率;严格管理、规范审稿、发稿工作程序,坚持学术规范,保证高水准稿件的见刊率,避免专业性强的好稿件流失;立足我校特色,突出太极拳、怀川文化;多学习、多交流,对照办刊评价体系的标准逐步提升《焦作大学学报》档次,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