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经济研究文章摘要>>正文
 
跨境电商企业独立站建设策略研究
2021-06-27 15:05  

跨境电商企业独立站建设策略研究

熊嘉晖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摘要: 目前,跨境电商的主流运营方式是通过入驻大平台,还有一小部分从事独立站的运营。由于平台建设入驻费用、平台使用费、营销费用较高,不同平台对于行业限制不同,使得即将从事跨境电商的公司无法合理全面地进行选择。文章通过将独立站与其他类型的跨境电商平台建设路径进行对比介绍,从站点建设、运营对比、物流对比、费用对比和售后分析等进行对比分析,指出相关优缺点,从而为即将进入跨境电商独立站领域的相关人员和企业提出相关合理建议,如,加强不同区域跨境电商规则整合、加强跨国智慧物流建设与增强跨国物流的对接、增加独立站平台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与储备。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