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编读要闻>>正文
 
编辑部组织学习校领导讲话
2015-04-03 11:16   网络

3月31日下午,编辑部在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在全校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印发<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六坚持六不准”>的通知》。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体会,认为讲话既直面困难,又提出了解决的办法,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我们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推进发展,要热爱焦大、发展焦大、奉献焦大,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这两句话应作为我们工作的座右铭,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这两句话是我们职工工作的底线。一个职工连底线都做不到,不是学校对不起自己,而是自己对不起学校啊!

通过学习讲话,使我们看到了焦大美好的明天。作为焦大人,应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焦大的发展尽心尽力。我们要把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作风要实,效率要高,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工作,干出一番成绩来。我们要认认真真地做好编校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报、校报的编校质量,积极宣传学校师生的学习、教学、科研情况,提高焦大的美誉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再接再厉,积极作为,为学校升本而不懈努力,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