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编读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2018-04-04 18:31   互联网

4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魏书记首先来到编辑部办公室,对编辑部的办公条件及办公环境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与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每一位人员的岗位职责、任务分工、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人事处于亚征、赵雷,办公室廉永生,组织部刘文莉出席座谈会。

编辑部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工作现状、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未来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魏书记对编辑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当前工作重点及编辑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办刊方针,服务教学、服务社会,扩大学报的社会影响力;二是充分利用本地资源,进一步加强太极拳文化特色栏目建设;三是坚持利用好业务例会制度,研究探讨业务学习方法,办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报。通过这次调研活动,编辑部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思路,统一了认识,对办好有特色、高水平的学报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