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编辑部
 首页 | 学报简介 | 征稿简则 | 期刊目录 | 编读要闻 | 校务公开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编读要闻>>正文
 
河南省高校校报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
2012-12-14 10:47   网络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高校校报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校报工作进行评估,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评估专家组组长、许昌学院正校级调研员汪庆华,专家组成员、南阳师院宣传部部长孟静雅,郑州牧专宣传部部长王凌斌,河南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郭灿金,校党委书记郭维杰,副书记焦金雷,副校长符德学,宣传部长范丽君以及编辑部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金雷主持。

校党委书记郭维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郭书记强调了校报工作的重要性,校报为宣传焦作大学、弘扬校园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副校长符德学对校报的办报宗旨、方针、质量、办报条件、管理工作以及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又实地察看了编辑部的条件设施,详阅了有关实证材料。专家组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四大怀药展览中心和绞胎瓷艺术馆,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评价。在召开的反馈会上,汪庆华代表专家组肯定了我校的校报工作,认为能始终坚持办报宗旨,方针明确,质量保证,条件充实。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和很好的建议。

郭维杰书记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改善办报条件,加强管理,使校报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党委书记郭维杰致欢迎辞

专家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专家组在反馈会上讲话

编辑部

2012.12.14

关闭窗口
 
 
 
 

编辑部        版权所有